当前位置:

尊享党的荣光,新征程再立新功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20704143014.jpg

活动现场。

7月4日,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尊享党的荣光,新征程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前后,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的作用,激发党员尊享党的荣光,新征程再立新功。

光荣在党50年,致敬中流砥柱。主题党日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东领学了《人民日报》6月27日署名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并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我局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共度“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七一”之前主题党日活动中。局党组向全体党员赠送了由何东手写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张洁、童瑶聚焦个人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与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仪式感让人心生虔诚、焕发力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干部当时入党的决心与初心;通过发放贺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增强党员荣誉感。

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七一”前后,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陆续观看了《奋斗吧,中华儿女》《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带你归家》等系列红色电影,广大党员干部从一个个精彩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细节、一段段经典的台词中,获得对历史的沉思和现实的启示,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讲授专题党课,激励担当作为。“七一”前后,何东以“依法履职为民,筑牢廉政防线”为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密以“奋进新征程,我们怎么做”为题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

微信图片_20220704143151.jpg

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暖人心,党内关怀帮扶聚人心。“七一”前后,何东带领班子成员对我局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黎干泉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2/07/07/115013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