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11.png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做到融会贯通、同步学习!”12月6日下午,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活动。

首先,周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八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王鹏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万挺同志分享学习了《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8篇);何涌波同志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党员干部领学后,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研讨发言,紧扣主题,例举大量历史史料,先进人物事迹,以及个人工作实际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局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供了丰富思想养料和理论指导。

最后,局党委书记黄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一是加强引领、落实责任。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地。二是学深学透、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好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应时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2/08/105377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