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汇调研桂花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902164001.jpg

刘汇实地调研长城水郡小区基层社会治理。

9月2日,天心区委书记刘汇调研桂花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区领导侯向宇、李曦参加。

刘汇一行先后来到长城水郡小区、雀园路、天心软件产业园,对基层社会治理、民生实事项目、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汇指出,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先进。狠抓项目攻坚,抓好产业链建设,优化好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八个一批”目标要求,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突出汽车消费、金融、建筑、房地产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好“天心营商环境30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当好天心营商环境的代言人、守护者。

刘汇强调,要在城区品质提升上显担当。市容环境要进一步改观,扎实开展城市管理整改和提质行动,抓好社区环境治理,聚焦城市社区、居民小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根治城市治理顽疾。城市品位要进一步提升,注入更多文化的元素,体现省府的文化氛围、文化品位,促进辖区居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臭氧防治等工作,巩固稳定向好的空气质量。

刘汇指出,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下苦功。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强化社会治理,切实把网格化落到实处,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及时化解各类矛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要维护安全稳定,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密防范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汇要求,要在基层党的建设上作表率。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管理,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按制度执行、按规矩办事,确保常态长效、风清气正。

来源:宣传部

作者:徐.拓

编辑:徐拓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9/02/82708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