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先锋街道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并热议报告

404e13d3e3f4f224f62a0ee113ccd78.jpg

先锋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11月25日,天心区先锋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街属各党组织分别集中收看。

收看完开幕会后,先锋街道工委书记阳海波说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报告全文令人振奋,对报告中细数的巨大成就倍感自豪,对报告中谋划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未来五年将是先锋街道高速发展的五年,我将带领全街干部,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借助长株潭一体化建设的东风,依托先锋片区更新腾笼换鸟,服务好国家医学中心建设,争分夺秒,开启先锋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提升辖区企业归属感、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街道、社区广大干群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先锋街道司法所所长周湘冉表示:认真收看了直播,心情十分激动,报告大篇幅提到了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的成就,身在长沙,感同身受。同时,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基层工作者,将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建设法治湖南、法治天心、法治先锋添砖加瓦。

先锋街道新宇社区书记连雯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深深感动于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建设,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长沙人,他亲眼目睹了长沙的发展,特别是长株潭商圈这一块,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群众生活,较之前都有了质的变化。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坚持人民至上,多为居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先锋街道宣传专干罗渊表示。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先锋街道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1/25/104559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