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三零”网格、社区(村)、街道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心

——黄滔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营商环境等工作

_78I4728.JPG

会议现场。

7月17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区信访工作及“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化解”攻坚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突出重点、创新治理。各级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部门、属地要各负其责、多方联动,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认真对待,确保攻坚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积案化解,抓住开展“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化解”攻坚年活动的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调动各方资源,运用多种手段,形成最大合力,推动重点难点积案逐步化解。要把信访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有效结合起来,继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子,打造一批“三零”网格、社区(村)、街道,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心。

会议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转变观念和思想认识,能办到的事情要大胆办、办不到的事情要创造条件办,要紧盯指标薄弱环节,量化、具体化赶超方案,以目标为引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力度抓推进,着力服务好市场主体,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推动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落实落细政策惠企、营商环境优化工程“双对标”工作,领导干部要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协作,主动、积极配合工作,要充分激发、调动全区干部关心、支持、参与营商环境优化的积极性、责任心,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工作局面。要强化宣传增效能,做好对外宣传,加大在党报党刊等主流媒体上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讲好天心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故事、投资者扎根天心的故事、天心干部真抓实干的故事,要加大对内推介,在省、市乃至中央各内部刊物更多地推介天心做法,力争形成更多天心经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印发<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研究审议了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天心区建党99周年党内表彰的有关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xutuo

编辑:徐拓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17/76796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