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精准服务送上门 促“五上”企业培育

“这是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及配套实施办法,根据您公司的情况,可以就人才购房、租房补贴、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等政策详细了解一下,看是否有可以申报的项目。”8月25日上午,长沙丽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南鑫社区企业网格专干详细为其负责人讲解长沙最新人才政策。

1_副本.jpg

为企业讲解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及配套实施办法。

为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推动辖区企业创新提质发展,近日,南鑫社区企业专干深入远航企业广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积极到各企业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工作,向企业详细介绍人才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督促企业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同时,为进一步密切社区与企业的联系,提升社区服务企业水平,社区企业专员针对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生产中所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较多企业都反映存在交通不便、招聘困难、就餐等问题。

2_副本.jpg

走访辖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

走访摸排中,街道、社区企业专干还主动对接辖区内“潜力”企业,充分挖掘企业“隐性”投资和项目,指导企业提前做好项目策划、手续办理、组织实施等准备工作,加快“五上”企业培育入库。并在后期落实专人跟踪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上门培训统计业务,指导统计申报工作,力促企业满负荷生产,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增强自身抗风险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3_副本.jpg

                                  主动对接长沙市融城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挖“潜”“五上”企业。

近年来,南鑫社区一直以“党建引领优企业服务”为抓手,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精准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把脉问诊,当好企业发展“贴心人”。通过开展“人才政策”、创业贷款、奖励扶持、防非打非等政策宣传,不断引导企业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支持鼓励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活力、魅力南鑫打下良好的基础,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彭瑶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2/08/26/117581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