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礼赞新中国 共为党旗添风采


中共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朗诵分享中。

中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心支行营业部支部委员会朗诵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逐步促进和实现社区与非公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形成新型党建文化,进一步建立“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文明共创、活动共办”,群策群力画好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同心圆”,打造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6月30日下午2:00,由中共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在星城荣域小区综合楼热火朝天的展开,来自辖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志愿者120余人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又热烈,各参赛队伍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走上舞台。《为祖国而歌》《可爱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面对鲜红的党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这一首首献给党的赞歌,从不同角度歌颂伟大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个选手们以真挚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的声调、以高昂的激情、切身的体会、深刻的感悟,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党。选手们深情的朗诵,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同时,现场通过齐唱国歌,党员重温誓词、党务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对党的责任、使命、荣耀,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并加强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和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了解,在全社会掀起学党史、学理论、知党情的新高潮。

通过开展“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让党员和群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爱国意识,同时也将辖区党员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让更多的党员同志融入社区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杨慧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1/75872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