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送清凉,党员走访暖人心

QQ截图20220823144411.jpg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近日,天心区青园经济合作社湘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党员走访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青园经济合作社党总支宣传委员、湘园党支部联点领导李斌,党支部书记付耀带领支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当天,一行人来到湘园社区辖区内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将绿豆、白糖和防暑药品等爱心物品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关怀。大家与环卫工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尽心竭力为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和文明创建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劳作,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看到你们皮肤晒得通红衣服也全都汗湿了,真是太辛苦了!我们真的平时要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产生、同时不乱丢垃圾,只有这样才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保护了环境。”李斌感慨地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份实实在在的关心让我们很感动。”一位环卫阿姨这样说道,对他们而言,党员代表们送去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份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合作社党员联户工作,强化支部党员对“联系户”工作的认识,湘园党支部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居住在湘园社区青山小区高龄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易奶奶和谭奶奶。“您近来身体可好啊?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吗?”一走进老人的家中,付耀就关心起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细致地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为两位老人送上了牛奶和防暑药品。老人的家属对支部“弘扬敬老爱老文明风”的关心举动表达了深深感谢,并对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带头用志愿服务“联户连心群众解忧难”的行动表示大力赞赏。

“此次湘园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意义深刻,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彰显了合作社党员心系群众的深切情怀和为民服务勇担当的责任意识、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黄辉表示。

接下来,青园经济合作社湘园党支部将号召和带领合作社全体党员树形象、亮身份,扑下身子“进群众门、结群众亲、解群众忧”,积极致力于建立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平台、打造“实干型”党员队伍、架起党群“连心桥”,做好基层党组织管理和服务到户到人,让党员联系群众常态化、服务群众长效化,促进基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增强合作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付耀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2/08/25/117542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