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起点谱新篇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6_副本.jpg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近日,中共长沙市天心区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吴新伟为天心区委书记,周志军、叶妙(女)为区委副书记,吴新伟、周志军、叶妙(女)、厉波、刘向、许波、洪孟春、张建、张浩平、罗定豪为区委常委。会议表决通过了天心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新一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罗定豪为区纪委书记。

“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区委肩负的使命神圣而光荣、承担的任务重大而艰巨。”吴新伟表示,天心区新一届区委将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天心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紧扣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全面完成天心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就如何加强新一届天心区委班子建设,吴新伟表示,一是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二是要始终坚持争先创优,要有争先进位的志气,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要有改革创新的锐气,通过改革创新来实现超常规发展。三是要始终践行宗旨意识,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办好利民之事,让天心更有温度。四是要始终维护班子团结,坚持顾全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坚持胸襟开阔,在合作共事中增进理解、增强团结。五是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把权力当责任,把形象当生命,把监督当爱护,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让人民满意、组织放心。

“‘五个始终’是新一届区委全会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全体区委常委、委员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集体承诺。”吴新伟表示,征途如虹、使命在肩。新一届天心区委将按照天心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向全区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同心同德、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努力奋斗。

7_副本.jpg

吴新伟带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吴新伟带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臻 杨威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