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长沙市天心区开展督导检查

AK0A7408.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到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进行观摩。

天心区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现场。

5月26日上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到长沙市天心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宋建民,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杨长江,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区领导张界贻、刘向、肖雄伟、许波以及区委党校副校长陈泽枝参加。

宋建民一行先后来到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等地进行观摩,并召开天心区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刘汇进行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心区委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紧盯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龙头,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个重点,形成了上下同题、学习同步的良好局面。其中,通过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理论授课、故事宣讲等形式开展学教600余次,推进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在征集部门、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事件)350余条的基础上,利用多渠道收集问题、办好实事,3至4月份,通过12345热线平台处理群众意见诉求11333件,通过网格化管理体系处理各类民生事项6135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宋建民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

杨长江从政治站位高、为民办事实、开创格局新、基层学教热等四个方面,给予了天心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肯定。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毫不松懈,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天心区争当“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打造长株潭融城先行区、城市风貌特色区、生态宜居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5/26/94037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