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滔调研南托街道、暮云街道经济建设、项目攻坚及“爱心天心”帮扶工程工作

IMG_3511_副本.jpg

黄滔调研南托街道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0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在深入南托、暮云街道调研经济建设、项目攻坚和“爱心天心”帮扶工程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做好长株潭融合发展、园区街道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三大文章,为南部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领导王海军、曹之才,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项目推进中有什么困难?”在调研蓝光雍锦府、卢浮原著、青苹果数据城、牛角塘城中村改造、伊莱克斯大道西延线、福中福等项目现场时,黄滔每到一处,就开门见山地询问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项目的规划、建设进程进行详细了解,责成相关部门限期办理,并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要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加强责任意识,倒排时间推进建设,在确保安全保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IMG_3549_副本.jpg

黄滔主持召开南托、暮云街道调研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滔详细听取了南托、暮云街道经济建设、项目攻坚及“爱心天心”帮扶工程的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在充分肯定南托、暮云街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黄滔强调,南托、暮云街道作为长株潭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提质,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闲置资源、培育优质市场主体、壮大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为南部片区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提速,围绕“八个一批” ,抓好征拆扫尾、项目开竣工、城中村改造,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见效。要进一步推进品质提升,加大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区域功能配置,均衡教育资源,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进一步推进民生提标,加强网格化走访,大力推动爱心天心工程,加大精准脱贫、助残助学力度,将民生实事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巩固底线提识,增强土地利用的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隐患巡查、全面禁毒等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10/12/84790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