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党群齐行 多彩活动颂党恩

1.pn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png

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社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发挥先进堡垒作用,引导社区党员群众爱护党、拥护党,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信念,7月1日上午9点,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总支在向东南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党群齐行”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齐唱国歌、看红色影片、忆党史、唱红歌、表彰优秀党员、我为祖国送祝福、疫情知识小讲座等多项内容,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向东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邹宇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短视频《燎原》、红色影片《光影铸魂》,带着党员们回顾了党这一路来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其间穿插了给党送祝福“给我敬爱的党”的环节,党员们纷纷在便签上写下自己最想对党说的话语和祝福。活动中,根据党员上半年度表现情况,评定出了10名“学习标兵”和4名“进步之星”,邹书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鼓励在场的其他党员向他们学习,争当先进,通过对优秀党员的集中表彰,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最后,开展了“讲述基层治理故事、细数身边先进事迹党员集训轮训”讲座。由在职党员、关工委讲师陈淑华老师带来了“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主题讲座,通过本次战“疫”还未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一起为社区坚守,成功度过这次疫情。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这次的讲座干货满满,让自己受益匪浅。

会后,街道纪工委书记舒用民与邹宇红一起对支部部分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思想、解决他们的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田苗玲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1/75875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