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老干部考察重点项目 感受天心高质量发展之美

_78I0471_副本.jpg

天心副县级以上实职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在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内考察。

_78I0585_副本.jpg

老干部们点赞天心发展。

青松不老,古枫吐艳。1月21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副县级以上实职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考察全区重点项目,共同感受天心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凝聚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园区领导贺国权,区领导厉波、张建分别参加。

登上长沙平安财富中心,老干部们凭江远眺,满城繁华尽收眼底;来到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活力四射、敢为人先的创意文化、智能制造企业让他们点赞不已;走进湖南大数据交易所,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深切感受数字经济发展前沿趋势……“相信我们‘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的步伐会越来越稳健,相信天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看到天心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老干部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心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重大项目强力推进、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城乡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同时,他们也将始终关心关注天心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多建真言、多献良策,真正做到“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为天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余热。

“天心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参与和奉献密不可分,我代表区四大家向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活动中,吴新伟指出,老干部们心系天心、情系发展,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广泛尊重和爱戴。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全心全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义不容辞地担起为老干部服务的政治责任,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献计献策、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尽才尽智、在培养年轻一代中用心用力,为高质量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