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歌嘹亮迎国庆 同心共庆贺华章

9.30.1.jpg

活动现场。

9.30.2.jpg

天心区统计局与天鸿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9.30.5.jpg

大家共庆国庆吃寿面。

9.30.6.jpg

易军、欧佩琼、朱汉英共切祝福蛋糕。

唱红歌、吃寿面、切蛋糕,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活动在文源街道天鸿社区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8点30分,由文源街道党工委、天鸿社区党委举办的“唱响爱国新时代 共庆国庆吃寿面”——天心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创共建办实事活动在天鸿社区网红点易裕和正式启动,来至街道专职雷锋志愿者、文艺代表团队、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共计100人参加。

活动开始,天心区第三届“十大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易军现场为到场的市、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党员代表、高龄老人、残疾人煮寿面、切蛋糕,在倡树“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以吃寿面、切蛋糕形式为共庆祝祖国的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随后来至街道、社区五个艺术团队以爱国歌曲大传唱、大比拼的方式,为到场居民群众带来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手工编织展示《绣红旗》、伴奏女生合唱爱国歌曲《我的祖国》以及天鸿社区自编自导禁毒防诈《和谐社区三句半》等曲艺作品,充分展示群众对祖国生日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心区统计局与天鸿社区党委结对共建,重点就天鸿安置小区下水道管网问题进行结对解决,在解决群众迫切所需同时进一步营造为民务实的创建氛围。国庆期间,街道、社区还联合“源圈”爱心企业易裕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传唱爱国歌曲”活动,发动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易裕和客户共同参与传唱爱国爱党歌曲、经典红歌,在解决居民群众国庆期间休闲娱乐问题同时共贺祖国华诞。

下阶段,街道、社区还将切实围绕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多举措传递爱党爱国之情,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娱乐和文艺生活同时,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推动街道、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向好向善发展。

来源:文源街道

作者:谢艳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0/01/102573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