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精神

_78I77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9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拉练点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区属国有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吴新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感悟红色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和引导,压紧压实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责任,扎实开展区委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壮大产业链条、提升科技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推进落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加快建设“五好”园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天心实际,研究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速推进各项工作,着力锻长补短、查漏补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省委、市委的考验检阅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要切实抓好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贯彻落实省、市纪委要求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作用,一体推进“三不”、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廉天心”建设、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要抓好抓实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过一个欢庆、祥和、安全、廉洁的“双节”。

会议指出,区属国企是天心发展的重要组成、重要力量、重要一员,要立足依法依规,立足推动发展来科学设定薪酬待遇和绩效考核体系,实现国企健康快速发展。要严格执行改革方案,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建立完善淘汰机制,强化激励与约束,加强监管和审计。要加快推动企业发展,继续加大区属国企改革推进力度,突出从体制机制上着力,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激发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企业上下要进一步扛牢责任、担当作为,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继续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