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带队调研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12月16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带队,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崇斌,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鹏 ,省贸促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杨恩奇,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统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就园区文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江,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国权,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文广园管委会主任谢巍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7094029.png

陈献春一行在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7094034.png

陈献春一行在山猫吉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7094039.png

陈献春一行在山猫吉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陈献春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山猫吉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协会和企业情况,并在园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17094043.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献春在听取了园区和相关协会、企业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园区作为全国唯一集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和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于一体的产业发展平台,培育了山猫吉咪、顺凯传媒等重点文化企业,打造了一批各具优势和特色的产业发展平台,园区的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动政策落地,解决企业问题,园区经济保持平稳发展,值得充分肯定。对园区下阶段的发展,陈献春提出要进一步树立长沙创谷品牌形象,进一步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继续抓好文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课题研究,按照重点突破、带动整体的思路,加强文化服务贸易改革与发展的研究,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促进园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担当与作为。

天心区政府、天心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省广告协会、山猫吉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东道品牌咨询有限公司、湖南金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乐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协会与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天心经开区文广园

作者:肖婧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12/17/87097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