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干”“事”“情”天心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充电赋能再出发

11.jpg

天心区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训练营结业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2.jpg

结业仪式上,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受表彰。

“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今天大家学成结业,希望大家今后以更非凡的努力干出更非凡的业绩,为天心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11月10日,天心区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训练营结业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上完训练营“最后一课”后,受训基层党组织书记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带着新的使命,聚焦“干”“事”“情”,开始了新的征程。

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党校校长周志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侯向宇,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泽枝,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训的社区(村、合作社、管委会)党组织书记,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部分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后备人选参加结业仪式。

“大家要把‘想干事’作为职责使命,靠‘能干事’回应群众期盼,以‘干成事’体现岗位价值,把实干的大旗扛在肩上,始终坚持‘干’字当先!”“基层干部是与群众面对面打交道最多的干部,大家一定要做到一诺千金,重点干好五件事:清楚‘大局的事’、办好‘群众的事’、思考‘长远的事’、坚守‘规矩的事’、多做‘顺心的事’。”“如何凝聚合力、共谋发展?关键是要靠大家用真情实意去面对群众,一是‘情况’必须熟悉,二是‘情感’必须深厚,三是‘情怀’必须宽广……”训练营“最后一课”上,刘汇结合天心区实际,从“干”“事”“情”三个方面,嘱托基层党组织书记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对基层党组织的殷殷期望,担当必须担当的责任,始终把为人民群众干实事放在突出位置,更加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七有”民生问题,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以诚心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以无愧于时代赋予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使命。

33.jpg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44.jpg

结业仪式后,受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带着使命开始新征程。

“这次集训营学习内容丰富,收获颇多,比如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们更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比如通过今天的‘最后一课’让我们知道我们的使命就是‘干’‘事’‘情’!”结业仪式上,优秀班委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置身事中的责任感、勇于突破的使命感,在新的征程中主动作为,在基层广阔的土地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会议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易红兰等7名优秀班委、王晓等2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徐.拓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