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城管举办队列会操及趣味运动会

5.jpg

活动现场,整齐挺拔的方阵,精神饱满的队员。

4.jpg

队列会操,指挥员口令清晰洪亮,队伍整齐划一。

3.jpg

“同舟共济”项目中运动员们正全力以赴。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天心城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列会操及趣味运动会在明德中学体育馆举行,天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副区长许波,区总工会主席肖时昴,区政府副二级调研员何建明及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13支代表队和干部职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面对屏幕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敬礼。13支会操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进行了队列会操。本次队列会操以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脱帽、戴帽,敬礼、礼毕等单兵队列动作为主。各支队伍组织规范有序,指挥员口令清晰洪亮,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展现了新时代城管队伍的新形象。“我们平时执法工作再忙,也按规定开展训练,成效非常显著,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步行街中队指导员刘旭祥会操后说道,他们的会操动作也赢得了现场的一大片掌声。

队列会操过后,紧接着的是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经过精心策划,设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为一体,分别有:同舟共济、趣味毛毛虫、趣味接力跑、运沙包投篮等4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队友们则在场边支招献计,场面十分热闹。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赛场上,队员们为各自战队荣誉而“战”,平时活跃于执法一线或居后勤之位默默奉献的他们,一个个摇身变成运动场上的健将。“我们城管队员平时工作压力大,十分辛苦,工会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既可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也能增进队员之间的交流和情感,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大队工会主席马纲说道。

活动最后,出席的领导按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顺序,分别为队列会操、队列指挥、同舟共济、趣味毛毛虫、趣味接力跑、运沙包投篮以及团体优胜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其中步行街中队是最大的赢家,他们取得了队列会操等4个项目的名次,并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此次的活动对于整个队伍精气神的提升,队伍凝聚力的加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团队的交流与沟通,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天心城管将更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激励城管执法人员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璀璨天心的建设中去。

来源:区城管执法大队

作者:任金海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10/20/85318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