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调研新开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_78I8049_副本.jpg

吴新伟调研龙湖天街项目。

_78I8094_副本.jpg

吴新伟与街道班子座谈交流。

6月28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调研新开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如何落实“强省会”战略,如何完成“双过半”以及全年目标任务与街道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区领导刘向、许波、郑州参加。

正在建设中的龙湖天街项目位于新姚路与友谊路交汇处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 19 万平方米,是集酒店、写字楼、公寓等于一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后,吴新伟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厚植增长潜力。桥头社区线材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居家养老”服务和“一门式”公共服务延伸至网格,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有医疗、健身、休闲、娱乐、就餐等便民服务。吴新伟鼓励街道社区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的融合度、穿透力,不断做强楼宇、小区党建,做优党群服务。

“党建亮点多、经济来势好、项目推进快……”座谈会上,在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新伟对今年以来新开铺街道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开铺街道后段工作开展,吴新伟指出,街道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党建,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抓手,继续深化打造“红领新开”品牌,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吴新伟强调,要进一步调优结构抓经济,对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方案和经济工作“十大行动”、项目建设“八个一批”部署,聚焦关键指标、商圈打造、主体培育、营商环境等重点全力以赴,压茬推进。要进一步提升水平抓治理,着力优体系,着力强建管,着力保稳定,以城区品质的提质来提升投资吸引力、产业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民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办好民生实事。

“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以一域精彩为全区添彩!”吴新伟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抓落实,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更加注重团结干事,继续保持昂扬状态,攻坚克难、加油奋进,全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作者:飏巍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