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调研赤岭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_78I7509_副本.jpg

吴新伟调研绿城南湖项目。

_78I7536_副本.jpg

吴新伟与赤岭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6月13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队调研赤岭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全面完成“双过半”以及全年目标任务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厉波、许波、蔡逸参加调研。

吴新伟一行首先来到绿城南湖项目、湖南绿叶水果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打算,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了解他们的问题和诉求。

“发展的活力在不断激发,街区的面貌在不断改善,社会的底座在不断夯实……”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赤岭路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吴新伟对街道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新伟强调,抓好抓实下阶段工作,要切实强化基层党建。街道党工委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抓手,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的融合度、穿透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天心大道将是我们重点打造的发展主轴,赤岭路作为天心大道的‘龙头’,要进一步深入思考,主动谋划,体现更高站位和超前意识,展示最好的形象和品质。” 吴新伟强调,要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对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方案,和经济工作“十大行动”、项目建设“八个一批”的部署,紧盯关键指标、重点项目、财源建设、营商环境,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要不断深化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让城市更美好、社会更和谐。要持续聚焦民生改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守好安全底线,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干事创业关键在于抓落实。吴新伟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提升落实效能。坚决贯彻区委“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谋跨越、争第一”的赶超意识,不断勤学习强能力,继续重团结聚合力,持续转作风激活力,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双过半”,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一域的精彩为全区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作者:飏巍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