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根明星”携手助阵 视听盛宴精彩纷呈

表彰现场.png

表彰现场。

合唱现场.png

合唱现场。

送“福”现场.png

送“福”现场。

牛年凭砥砺,虎岁愈耕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实效,提升党建融合度,搭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模式,开创思想同向、党群同心、干群合力的工作局面,1月20日下午,天心区暮云街道卢浮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践初心”迎新春活动暨2021年度社区先进典型表彰活动隆重举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楼栋长、云网格长代表,辖区单位代表及居民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我们天天向上散发光,我们天天向上乘风破浪……”活动由社区党员带来的向上向善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大幕,台上各路“草根明星”欢聚一堂,各显所长,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秀出了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作品洋溢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少儿舞蹈《一心向党 展望未来》、廉政故事宣讲《小题大做的黄瓜》、太极《24式太极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各类节目由辖区党员、志愿者、网格长、楼栋长携手自编自创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多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台上台下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不仅会编剧本,还会写书法、演小品、打太极……个个身兼数职、能文会武、多才多艺。”“宣讲内容丰富详实、表达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增强了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让人感受深刻。”居民代表纷纷点赞道。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活动中,志愿者们带来原创情景剧—垃圾分类疯狂直播中,简洁明了的话语、诙谐幽默的风格,志愿者们用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将《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深刻内涵阐释得淋漓尽致,全方位演绎社区垃圾分类值守、宣导现场,获得台下阵阵好评。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着力推进暮云家风、民风、社风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还对“年度先锋人物”“年度学习之星”“最美志愿者”“十佳楼栋长”“星级云网格长”“优秀分拣员”42人进行颁奖,对2021年4个先进共建单位进行了表彰。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卢浮社区也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让榜样发挥持久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带动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李乐

编辑:胡科进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2/01/21/107972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