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军主持召开暮云片区、省府新区指挥部项目征拆年底冲刺调度会

AK0A4086.JPG

暮云片区指挥部项目征拆年底冲刺调度会现场。

22.jpg

省府新区指挥部项目征拆年底冲刺调度会现场。

12月19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先后主持召开暮云片区、省府新区指挥部项目征拆年底冲刺调度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抓住年终项目征拆关键节点,全面冲刺、全力攻关,以最佳状态、最强合力掀起年末攻坚热潮。区领导刘向、张建、王钰莹、肖盛辉,区属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

“项目征拆有速度,项目建设有力度,项目攻坚有热度……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未来充满期待。”在暮云片区指挥部,周志军听取项目征拆年底冲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暮云片区指挥部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针对项目征拆年底冲刺工作,周志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项目扫尾清零、绩效考核、项目建设、全区战略、安全稳定、遗留问题等,集中精力、全面发力抓冲刺,全面掀起年末攻坚热潮。

“省市党代会提出的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新举措新安排,对天心区来讲,既是政治任务,更是发展机遇,天心区要从中找准发力点。”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志军要求,暮云片区指挥部要抬高坐标,放大格局,结合省府中心区、长株潭一体化核心区定位,全面做好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加快招商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时间铺排工作,全力推动片区转型、高质量发展。

“8月份以来,省府新区指挥部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好、抓得深,特别是将党建全方位融入指挥部开展的一系列党建活动,有深度、有特色。”在省府新区指挥部项目征拆年底冲刺调度会上,周志军充分肯定了省府新区指挥部前期的工作。就项目征拆年底冲刺,周志军强调,省府新区指挥部要围绕项目扫尾清零、项目建设、招商出地、项目招商等工作,加快节奏,全面攻坚,确保效率。同时,要把握好政策,推进好安置工作,筹措好资金,集中精力发力冲刺。

就2022年省府新区指挥部重点工作,周志军要求,指挥部要围绕加快打造省府消费中心,建设书院路经济轴等统筹谋划工作;要抢抓城市更新机遇,加快新开铺、黑石铺、先锋三大片区更新;要围绕项目和投资,加快出地,包装、策划、推介一批项目;要围绕民生福祉铺排一批医疗、教育、文体等项目,全面提升省府片区的城市品质。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臻 邹轩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