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1215090614_副本.jpg

贺安杰在解放垸片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政协融媒记者 许望桥摄)

12月1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率队在长沙市政协、天心区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望省市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调研履职情况,听取对明年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

在天心区解放垸片区、湖南大数据交易中心等项目地,贺安杰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贺安杰指出,省市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长株潭一体化战略实施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协商,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水平的对策建议,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在宣讲调研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助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利用“互联网+”创新政协党建工作等建议。贺安杰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建言。

贺安杰强调,要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政协组织面向委员,委员面向社会、基层、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走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和开展协商监督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挥微建议作用,协助党委、政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活动中,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磅礴力量。要发扬“闯”“创”“干”精神,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理念、工作平台、工作方法的创新,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争取新的突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区委书记吴新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园区领导曾红鹰、贺国权,区领导许波、张浩平、黄会、赵英华、蔡逸、秦超、王珊等分别参加。

来源:政协云

作者:许望桥、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