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城投集团开展战略规划宣贯及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培训会

DSC_0236.JPG

会议现场。

公司发展,战略先行。经过7个月的调研、编写、论证,《天心城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于11月24日正式对发布,为使全体干部员工全面深入地了解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全力支持公司做好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12月8日上午,天心城投集团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战略规划宣贯会,宣传贯彻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并针对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内容进行了专业培训。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琳主持。

会上,中大咨询副总裁、国企改革事业部总经理、管理学博士夏冰首先就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从集团公司“十三五”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入手,对集团目前的优势、劣势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论述,并就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具体内容从指导思想、公司定位、经营目标、发展策略、业务布局、实施路径、保障措施七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以及实现路径的认识。

随后,夏冰博士就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国企高质量发展与当前改革的关系入手,解读了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历史背景及内容,介绍了市场化经营机制的核心抓手,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各地国资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典型案例,并提供了国企改革发展的参考方向,进一步深化了集团干部员工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思想达成统一,确保集团改革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战略规划的重要意义,指出只有坚持科学的战略引领才能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他号召大家要严格按照“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工作,各子公司、部门要全面分解“十四五”及年度任务,按照既定目标奋勇直前,同时要创新理念,快速提升,结合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十四五”战略规划,确保战略规划执行落地。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谋篇布局“十四五”,是公司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瞄准新坐标、抢抓新机遇、把握新优势,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战规”贯宣会及国企改革培训是深入学习和利用规划成果的重要环节,进一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未来,集团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转型改革,以“经营城市、服务社会”为使命,秉持“务实、奉献、担当、超越”的价值观,为建设“智慧天心 融城核心”贡献更多城投力量。

来源:区城建投

作者:区城建投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2/09/105406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