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同心再出发 天心国资集团举行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AK0A3058.JPG

天心国资集团与各合作伙伴签署了2022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天心国资集团举行两周年暨合作伙伴大会,回顾公司成长历程,总结转型发展经验,凝聚推动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共同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

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华,水电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军,省第六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乐,中建信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能武,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潘青,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区领导厉波、刘瑜、郑州、王钰莹出席活动。

两年来,天心国资集团脚踏实地、坚定前行,深入推进产业布局,切实肩负起有效盘活“三资”的使命,坚持资源聚集、精力聚焦、业务聚合,按照市场化管理机制和价值导向,深耕并推动人才、建材、供应链、资产、新基建、农投、文旅等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多点开花。同时以抓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为主抓手,促成高成长、可持续、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多项重点项目落地开花,经营效率稳步向好。今年,国资集团总资产突破百亿元,并顺利取得2A信用评级,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活动中,周志军对天心国资集团在成立短短两年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集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立足更高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放大省会中心城区资源优势,全力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上彰显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要凝聚更强合力,抬高坐标、跨越赶超,与关心支持天心发展的各大企事业单位一道,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加强大团结、大发展、大创新,把国资打造成一个凝聚合力、共谋发展的平台。要树立更大追求,善抓机遇、创新实干,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驰而不息强作风、一以贯之抓落实,以国资的一域之光为全省、全市、全区之大局增光添彩,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谱写更加优异的国资篇章。

诚然,天心国资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活动现场,来自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的高层嘉宾也为集团成立两周年送上了祝福,并表示,希望能与天心国资在业务领域探索更为多元的合作模式,互信互利,合作共赢,形成构建天心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天心国资集团还与各合作伙伴签署了2022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共涉及城市更新、城市运营服务、建材环保、人力资源、综合能源、金融贸易等数十个项目,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昂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