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222319.jpg

吴新伟与区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分享。

12月6日晚,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同志们一道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从本月起每月第一个星期一,全区各个基层党组织将定时、定主题、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各级领导干部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组织活动,参与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推动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正常化、规范化。在当晚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以“学会议精神 发奋进之志 开事业新局”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与落实举措。

“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永葆实干担当的政治自觉;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永葆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交流中,吴新伟用“四句话”寄语全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把“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工作要求变成自觉实践,把一件件实事办进群众的心坎里,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牢牢把握“强省会”战略这个主抓手、集结号、最强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助力添彩,展现天心担当。

“区委办是区委的‘前哨’‘后院’,参谋和助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站在高处、看在远处、干在实处、想在细处、管在严处……”吴新伟勉励区委办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严格执行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深入调查、加强研究,为区委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把“求实、务实、落实”作为具备的职业操守和精神追求,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时刻保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党办人的风采;始终坚守红线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好地服务天心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