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政协开展“委员赋能营”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图片1.png

“委员赋能营”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现场。

sendpix2.jpg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

“真感谢政协提供这么好的‘委员赋能营’学习平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真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源泉、方法源泉、动力源泉!期待更多的学习机会。”

“今天区政协组织的专题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教授的精彩授课,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光辉厉程。学史励行,将激励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奋斗前行!”

“我将带领企业员工创新实干、勇毅前行,用实干实绩谱写新篇章。感谢政协机关精心组织,感谢政协大舞台!”

……

12月2日下午,在天心区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举办的天心区政协系统“委员赋能营”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引发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热议。

为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天心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近200人开展“委员赋能营”活动,为委员赋能充电。本次培训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会,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逸,区政协副主席秦超参加。培训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区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

下阶段,天心区政协将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委员赋能营”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沈幸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2/03/10485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