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各界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并热议报告

长沙市天心区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天心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天心经开区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宣传部.jpg

天心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11月2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长沙市天心区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直播、网络、手机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上午十点,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等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集中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满激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为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大家满怀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并积极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为长沙当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打造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天心力量。

天心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热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将主动围绕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目标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代化新湖南幸福美好图景令人向往,催人奋进。”“省党代会为我们写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答卷,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天心经开区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党代会报告引起强烈反响。下阶段,园区将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建设都市型高新数字产业园区”战略,突出项目为王、创新为先、改革为要、机制为本,围绕“一主两特”产业定位,加快建设“天心数谷”,稳步推进数字经济园区、创新活力园区、绿色生态园区、平安幸福园区“四个园区”建设,着力在“园区转型跨越发展、数字经济提质升级、‘三个高地’战略实施、长株潭都市圈建设”上谋新出彩。

天心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报告要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天心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奋力谱写新篇章。

文源街道组织数十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道德模范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金盆岭街道各级党组织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未来五年‘蓝图’,既高瞻远瞩又契合发展,既展现上层设计智慧又反映人民热切期盼,既倍感信心又催人奋进,凝聚了民心,汇集了合力。”当天上午,天心国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干部齐聚大会议室,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现场,热议党代会报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直播结束后,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积极表态,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最大力度地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推进“融城核心、智慧天心”战略目标上贡献国资力量、彰显国资担当。

报告指出,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深化健康湖南建设。“听了这句话后,顿时感到十分激动,我们认为这个目标很振奋人心,湖南未来的发展前景光明。这将让我们对美好的发展未来充满信心,十分期待。”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会后,区卫健局局长宋立湘心情振奋,她说,近年来,天心区通过不断强化基层建设、深化医疗改革,15分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愈加完善,群众的就医体验显著提升。未来五年,区卫健系统将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积极力量!

桂花坪街道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街道工委书记周钰沂动情地表示,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令人震撼,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省府核心街道,桂花坪一定会继续抬高发展坐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深入实施好“党建聚合力”工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融合度,力争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持续优化汽车销售、现代金融、房产开发等产业业态,吸引高端产业聚集;持续做好服务业配套,推进教育、卫生等城市功能配套完善和均衡,提质全省文明标兵单位文明指数,打造生态宜居街道;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文源街道 “源圈”公益服务站,数十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道德模范坐在一起,认真收看聆听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好“源圈”公益项目,积极做好公益帮扶、社会救助及“源”系列志愿服务等工作,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为建设幸福湖南而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把服务和创新融入到新发展中,和居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同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家园。

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会议室内气氛热烈,70余名党员群众聚集会神地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并不时拿起手中的笔作记录。“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多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来解决难题,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体现出‘社区人’的担当精神,强化服务群众的观念,聚焦人口老龄化、提升养服务的质量,提升精准救助的质量,提升基层治理的质量。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满怀人民的向往,追随者我们的党,实现百年梦想。”“我们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稳定社会作出自己的努力。”会后,大家还根据自身的认识与感悟发表看法,展开热烈讨论。

大托铺街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聚在一起,通过电视观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暮云.png

暮云街道组织集中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党代会报告中,一串串振奋人心的数据,见证了湖南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大托铺街道的村民们备受鼓舞。“今天是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上午街道组织的集中收看后,感触颇深。”大托铺街道工作人员刘帅说,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看到的是路平、水畅、灯明、树绿的农村新颜值,人居环境逐渐变得舒心舒坦,群众心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越来越足。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自己更是充满了信心,将从此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与时俱进,常学常新,切实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在回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工作时,暮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倍感自豪,认为这是一份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答卷”。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实际行动落实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去,继续从民意出发,以民生落脚,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答好为民“考卷”;同时将进一步把握发展重点,强化担当作为,抓实抓好党的建设、项目建设、社会建设三大建设,不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暮云贡献,彰显更大作为。

在先锋街道新宇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聚在一起,通过电视观看省党代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深感动于一项项民生工程的落地落成。“这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市民群众生活质量显著提升,变化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社区书记连雯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坚持人民至上,多为居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说体会、谈感想、讲打算,天心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建设现代化湖南充满了信心,决心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rednet

作者:周昂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