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花坪街道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84814cf9a53e9165249ff8fa3ce611.jpg

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桂花坪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办所负责人以及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工委书记周钰沂读原文带头领学,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街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意义,扛牢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这次全会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各办所、各社区(合作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作为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公报》《决议》精神,并与学习前两个历史决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在深学深悟中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效。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如何,最终要靠发展实绩来检验和体现。全街上下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各项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下阶段,桂花坪街道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办好当下的事情,为加快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不懈奋斗!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刘宇宜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1/19/104126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