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在前 做在前 金盆岭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5.png

金盆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6.png

涂新社区党员通过党报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7.png

黄土岭社区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图片8.png

天剑社区召集党员、志愿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11月15日,金盆岭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街道工委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天在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全街要以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小区品质提升、“金福”工程等民生工作,全力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社会大局稳定,持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同时,街属各基层党委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发热烈反响。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詹莉云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始终把居民群众放在心上,继续擦亮‘暖心厨房’‘网格单元长’‘赤之馨市域社会治理’等一系列民生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黄土岭社区党员柳丽认为,全会的召开,非常鼓舞人心,让大家时刻感受到自己身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作为一名新党员,备感骄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医健康工作者,将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坚持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用实干实绩谱写新章,奋力争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先锋,在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中走在前、打头阵、作表率!”

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不仅是一份光辉历史的总结书,更是一道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下阶段,金盆岭街道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下阶段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专家授课、书记上党课、党员骨干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将专题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不仅如此,街道还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平台阵地,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成效,努力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持续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方谢莹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1/15/103984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