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参加青园街道代表团审议:打造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省府客厅”

_78I0982_副本.jpg

讨论现场。

_78I0992_副本.jpg

吴新伟就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10月25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来到青园街道代表团,与出席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谋天心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践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有思路、有举措,有方法、有路径,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对天心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还就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项目建设、发展优质均衡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新伟向人大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形成广泛统一的思想共识,一起把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完全有信心,天心的未来会更好!”讨论中,吴新伟就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历届区委、区政府为天心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在更是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湖南省大数据交易中心、“天心数谷”、中国电信天翼云数字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全力推进,让天心数字经济发展迎来重要风口;长株潭一体化加速推进、绿心中央公园规划建设、土地资源进一步释放等为天心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作为街道层级,以及作为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如何为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吴新伟强调,要进一步培育壮大现有产业。街道要为企业服好务,注重发挥产业优势,积极推进“走出去”,拓宽国际市场;要不断壮大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打造更多特色楼宇和规模楼宇,培育更多的亿元楼宇。要进一步深度挖掘发展潜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用好用活行政资源、企业资源方面多想办法、狠下功夫,围绕打造“省府驻地城市客厅”,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深度挖潜增效,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红利。要进一步抓紧盘活闲置资源,早谋划、早解决粗放发展、资源闲置的问题,坚持“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的思路,紧扣省府新区定位,瞄准高端化、高新化,持续引进辐射带动强、发展前景好、单位产出高的优质项目、新兴产业,进一步助力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