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同心,成长同行:天心区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DSC07151_副本.jpg

学员们前往胡耀邦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20172422_副本.jpg

实地观摩长沙市青年人才驿站芙蓉区站。

深秋时节,细雨绵绵,学习路上,步履从未停歇。10月18日至20日,天心区共青团干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创新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火热开班,区属一级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青年岗位能手、非公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共青团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养。开班仪式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各位学员要在学习中知形势、明方向,锻本领、增才干,聚合力、开新局。团市委副书记周坤、团区委书记周云分别对市、区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邓旺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团务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本次培训中,学员们前往胡耀邦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观摩了长沙市青年人才驿站芙蓉区站、浏阳市团代表联络站、浏阳市朝阳社区青年之家、芙蓉区德政园社区团支部、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团代表联络站、天心区青年人才服务中心等团属阵地,与兄弟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一同围绕“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团组织如何有效凝聚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的团支书柳盎感慨道,“这次培训对于今年刚接手社区团支部工作的我来说,是一次恶补,也是一场及时雨,收获满满,受益良多。”新开铺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戴威表示,“我们将把培训的所学所获,结合实际,运用到做好新时代基层团建工作当中,奋力在服务市区中心大局、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共青团天心区委作为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单位,紧盯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基层导向,不断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提升团青干部能力水平,激发团组织活力潜力,大力推动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团区委

作者:黄子慕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0/21/103155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