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卫健系统:国庆坚守岗位,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国庆期间,天心区卫健系统坚守第一线,用行动诠释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

110月1日,天心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立湘带队开展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检查。强调各医疗机构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基础上,还要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促文明”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jpg

10月1日,天心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立湘带队开展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检查。强调各医疗机构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基础上,还要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促文明”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

天心卫监局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分两组对医疗机构、经营性公共场所每天督促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

天心区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配合区委宣传部开展“网红天心系列”报道,在就餐高峰期指导“文和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下的红蓝马甲最可爱,为天心网红消费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jpg

天心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区卫健局机关、卫监局、疾控中心、妇幼所志愿者在各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区卫健局机关、卫监局、疾控中心、妇幼所志愿者在各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天心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坚守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医疗服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患者至上、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做好全区人民健康的“守门人”,为祖国的72华诞献礼。

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为祖国庆生。

裕南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诊疗。

赤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庆期间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疫苗接种。

8新开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为居民做核酸采样.jpg

新开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为居民做核酸采样。

9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做了扁桃体手术后的小朋友在中心输液留观,医护人员进行安抚。.jpg

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做了扁桃体手术后的小朋友在中心输液留观,医护人员进行安抚。

桂花坪街道百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询问住院患者的情况。

黑石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居民看诊。

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登记信息。

南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有一种爱国叫“与国同在”,有一种团圆叫“坚守岗位”。对于医者来说,节假日意味着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长沙市天心卫健人将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和奉献守护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用坚守岗位作为我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作者:符凤姣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10/01/102573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