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_78I7479_副本.jpg

吴新伟看望慰问青园万芙小学教师代表。

_78I7500_副本.jpg

吴新伟详细听取明德天心中学教育教学情况介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来到青园万芙小学、明德天心中学,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波,区政府党组成员王钰莹等参加。

天心区青园万芙小学创建于2005年8月,现有教学班69个,3262名学生,教职员工 219人。建校十六年来,青园万芙小学荣获全国省市荣誉逾百项,是青园教育集团旗下一所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现代化学校。在这里,吴新伟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详细询问大家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让吴新伟十分欣慰,他勉励老师们进一步注重修身立德、潜心钻研、敬业奉献,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明德天心中学是由天心区政府、长沙市明德中学于共同打造的一所公办初中,今年正好是合作办学的第十个年头。在仔细了解了学校校园建设、师资力量、特色办学等情况后,吴新伟对明德天心中学10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致力提升更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致力塑造更具示范效应的品牌特色,进一步牢固“明德树人”的办学核心,不断发扬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优化师资队伍,为天心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吴新伟强调,教育衡量的是一个地方的发展高度、文明程度和人文厚度,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一个地方未来发展的吸引力、支撑力。全区上下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更高质量的“教育强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等公共卫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突出抓好校车、食品、环保、学生心理健康、防溺水等环节工作。要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大力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殷切嘱托,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