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质提档大家谈 井湾子社区“书记听我说”现场会开进网格

青园街道“书记听我说”系列活动之井湾子社区电位器厂小区提质提档大家谈现场会现场。

会议现场,老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井湾子社区党委书记彭建环认真聆听党员、居民心声。

为进一步推进党群联心、文明联创等各项工作,加强小区规范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实现业主安居乐业,9月8日上午,秋高气爽,30余名党员群众围坐一团,青园街道“书记听我说”系列活动之井湾子社区电位器厂小区提质提档大家谈现场会开得热火朝天。青园街道工委委员、井湾子社区联点领导江建华等现场指导工作,井湾子社区党委书记彭建环主持会议。

会上,电位器厂提质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首先从建筑、景观、市政、管理四个方面介绍了小区提质提档设计方案,给大家描绘了一幅改造后楼栋整洁美观、管网整齐划一、小公园、凉亭走廊舒适惬意、绿化环境优美、停车规范有序,人车出行安全,居民生活便捷的效果图。业主就改造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效果等现场提问,设计方、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现场详细解答,并承诺做到保质保量文明施工,尽量减少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街道、社区,还有现场的施工人员,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给我们带来了小区人居环境的改善。院子里面的历史违章该拆的坚决拥护拆到底,也必须主动拆!我们也大力支持提质改造工程,预祝早日顺利完工。”家住电位器厂小区的老党员陈国安这样说着,朴实的话语间透着对提质提档后小区的期待。据了解,此次提质改造前期拆违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主动腾地腾房、密切配合拆违的党员、业主,他们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为美化小区共建家园主动带头拆除违章。

随后,党员、志愿者代表对小区提质改造及后续规范管理建言献策,其他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网格支部书记杨长连做表态发言。网格管家倡议大家自觉遵守小区规章制度,争做“最美家庭”,建设“最美单元”,共创“文明楼栋”,齐心协力,共建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居民小区。

据悉,此次电位器厂提质改造项目将投入资金600余万元,截至目前已拆除违章30余处约900平方米,各方主体将精诚协作,力争在11月底前完工。提质改造后的小区,将按照小区院落公约、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形成网格党支部、小区业委会、志愿者服务队等多方力量齐抓共管格局,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爱护公共卫生,营造优美、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创文明小区。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吴柳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9/08/101220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