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任天心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_78I7343_副本.jpg

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现场。

_78I7356_副本.jpg

长沙警备区司令员刘长进为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颁发《任职证书》。

9月3日上午,天心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区委书记吴新伟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长沙警备区司令员刘长进宣读任职命令,并为吴新伟颁发《任职证书》。区人武部政委刘和旭主持会议。

刘长进代表长沙警备区党委向吴新伟同志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天心区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刘长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认清党管武装是党指挥枪的根本制度设计,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是富民强武的重要手段,切实管好、建好、训好、用好这支队伍,激活党管武装对政治、军事、经济、社会的倍增效应。要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巩固党的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是加强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实际举措,第一书记作为军事机关的“第一党代表”“第一责任人”,要掌握政策、熟悉制度、把握职能。要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军地合力提升武装工作的质效,首要的是讲政治把方向,核心的是抓主业保打赢,急迫的是抓融合促转变,聚力的是解难题求突破,关键的是强队伍树形象。

吴新伟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长沙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将忠诚履职、勤奋敬业,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党管武装使命担当。始终牢记政治建军原则,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第一书记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党管武装意识,坚决贯彻党管武装原则。进一步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制度坚决落实。做到严格执行双重领导和兼职制度,严格议军会、办公例会等会议制度,严格现场办公制度,严格军事日活动制度,严格“十个纳入”制度,严格责任考评制度。进一步统筹兼顾,促进高质量协调发展。大力推动全区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齐驱并进,在抓好基层建设、大学毕业生征集、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国防教育落实等方面出台切实有效的举措,巩固优势、培育亮点、形成特色,不断浓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巩固我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