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谋跨越 争第一!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新局面

——吴新伟主持召开区委9月份工作布置会议

_78I7312_副本_副本.jpg

天心区委召开9月份工作布置会议,分析总结8月份工作,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事项。

9月2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主持召开区委9月份工作布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新任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分析总结8月份工作,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事项。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叶妙、于献、夏艳兰,园区领导吴江、贺国权以及区委、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区人大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8月份全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工作计划汇报,与会区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

“9月恰逢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一周年,天心作为省会中心城区,我们要牢记嘱托、拼搏奋进,谋跨越、争第一!以实干实绩开创天心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吴新伟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要求,强化使命在肩、如坐针毡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决战三季度,通过苦干实干把经济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对接加快推进项目新增入库,全方位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持续发力项目征拆清零,加快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力度,奋力交出天心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吴新伟强调,要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三大活动,强化组织,把活动引向深入,为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统筹推进好长株潭一体化、人大政协换届、党史学习教育、城市品质提升四项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协调对接,重点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做好“两会”筹备工作,正确处理换届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档;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浓厚文明和谐氛围。

吴新伟要求,要坚决守好七条工作底线。守好信访维稳底线,深化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加大信访件和信访事项的化解率。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加大检查执法的力度,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各项举措要严格执行到位、各项政策要严格落实到位。守好教育工作底线,做好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稳妥推进“双减”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守好生态环保底线,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继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归零。守好民生保障底线,抓好“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建设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守好廉政建设底线,突出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