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红”牢筑防疫堡垒 下沉一线办实事

1.png

捐赠现场。

2.png

走访辖区门店。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踊跃捐资捐物,贡献力量,这一批爱心防疫物资,对于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而言,既是及时雨,更是强心剂。”8月13日,团市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赛、基层工作部副部长余晓玲率队慰问杏花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者。

连日来,团市委工作人员下沉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红色身影穿梭在走访门店、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等志愿服务中。“通过实际参与,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好防护,共同抵抗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团市委志愿者说道。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之海,颗颗善心凝成人间大爱。团市委积极响应省、市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投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针对防疫物资短缺问题,捐赠矿泉水20件、口罩2650只、酒精200瓶、84消费液240瓶,毛巾3件,向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赠送温暖爱心包20份。

面对德尔塔毒株引发的疫情,团市委防疫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严格务实的态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把最紧缺的物资准确如数的送到最需要的防疫一线,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在服务急难险重上冲在前、作示范,切实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好青年党员的生力军作用,让捐赠物资落到实处,让志愿服务见到成效。

天心区党代表吴新龙表示,“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下沉基层,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社区帮助很大,让我们心里很暖。尤其在现在这个特殊的关头,我越来越感觉到作为基层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下一步,杏花园社区党总支将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把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运用到实践中,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落细落实网格化管理,坚持联防联控,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控防线。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担当,冲锋在一线。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张澄萱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8/16/97848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