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重点企业谋发展 抓牢疫情防控不懈怠

_78I5779_副本.jpg

吴新伟率队走访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8月11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共谋高质量发展,并来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进行看望慰问,铺排部署后段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厉波、许波、黄会、张长生、罗孟怡、王钰莹等分别参加。

上午,吴新伟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建工集团、长沙水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业务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进行了回复或交办。座谈中,吴新伟对湖南省建工集团、长沙水业集团为天心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天心区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与天心区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开启事业发展新格局,实现多方共赢,形成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吴新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真心诚意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为企业解决问题的本领,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忧,切实落实好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一流环境。相关企业负责人感谢天心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表示期待与天心区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书写政企合作新的篇章。

_78I5805_副本.jpg

吴新伟在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就后段工作进行铺排部署。

下午,在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吴新伟看望慰问了各专项工作组人员,对大家扎硬寨、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把牢思想防线,为全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

吴新伟强调,指挥部要进一步发挥指挥、调度、保障中枢作用,一以贯之地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政治站位更高、风险意识更强、防控工作更主动、信息报送更及时、排查定位更精准、集中隔离更严格、防控网络更严密、中风险地区管控更到位,坚持把防疫措施落到最小管控单元。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控,持续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进一步科学研判形势,加强指挥调度,指导各地、园区、企业、商超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