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吴新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_78I5363_副本.jpg

吴新伟实地察看古道巷有机棚改项目。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8月5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在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坚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上午,骄阳似火。吴新伟一行先后来到古道巷有机棚改项目、长沙机床厂及周边零星地块棚改项目现场,走街串巷,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及目前存在困难,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单位交流意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新伟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建设关系天心发展,关系民生福祉与城市品质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盯“一军三区”定位,不断发挥项目建设的支撑作用和带动效应,持续推动天心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责任,围绕既定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以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更强担当依法依规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克难,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工作在一线调度,逐个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加快项目落地见效。

_78I5539_副本.jpg

吴新伟督导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

下午,大雨如注。吴新伟又深入辖区4家集中隔离酒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日常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流程,实地查阅了工作台账以及隔离场所相关设施。“感谢你们用辛勤汗水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吴新伟嘱咐驻点人员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更加注意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同时,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传播途径。要细化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日常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流程。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争取他们的理解与配合。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当日,吴新伟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相关县级领导、区直部门、街道负责人分别参加。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