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你们烈日高温之下的坚守

——刘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_78I9524_副本.jpg

刘汇看望慰问烈日高温之下坚守岗位的城管、市政、环卫、园林、交警等一线劳动者。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7月7日,伴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盛夏已然启幕。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刘汇看望慰问烈日高温之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及政法、防疫、网信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区领导张界贻、黄文先、肖雄伟、许波、肖向东、黄会等分别参加。

来到区委网信办,刘汇对我区网信工作者近段时间以来持续值班值守,积极做好网络正面宣传、网络舆情监测和研判,维护网络安靖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刘汇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为天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感谢你们用辛勤汗水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集中隔离酒店,刘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刘汇嘱咐大家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更加注意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并要求负责同志切实保障好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防控网络,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以来,全区政法战线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以最高站位抓落实、最大力度强保障、最佳手段促化解,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有效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总体安全、和谐、稳定。在省府周边安保执勤点,刘汇与一线执勤巡警、特警等政法工作者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高温勤务模式和防暑保障落实情况。同时,她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执勤值守、注意防暑降温,持续提振精气神、锤炼战斗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

作为城市客厅,五一商圈是外地游客来长的“打卡地”,人流密集,任务繁重。刘汇来到杜甫江阁,向城管、市政、环卫、园林、交警等一线工作者致以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注意保重身体,更好地为城市品质提升增光添彩。刘汇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性、人性化原则,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科学统筹安排工时工序,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展开,进一步让城市更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