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源有礼”

71.7.jpg

庆祝活动现场。

71.4.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牌。

71.5.jpg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71.6.jpg

合影。

“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务必牢记自身使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促发展、抓落实、解难题、优服务,要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对标看齐,以实际行动为街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工委书记许伟斌在活动致辞中说道。

6月30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文源街道表彰“两优一先”暨“党建聚合力”群众性红色文艺汇演活动,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小平出席。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现场对29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活动还邀请了10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活动号召向老党员看齐,将他们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贯穿文源发展始终。

穿插进行的“党建聚合力”群众性红色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辖区党员群众通过乐器演奏红色歌曲《致敬共产党员》、情景剧《秋瑾》、党史故事《学党史,铭历史,让薪薪之火世代相传》、舞蹈表演《春色满园》、朗诵《诗意中国》、歌曲《走进新时代》等文艺汇演形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

今年以来,文源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落实红色“1+2”举措,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实体经济振兴、社会治理、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全面发展。党建引领校地共建,探索了城市基层党建与人才工作“双融合”新途径;源圈公益资源共享,擦亮了“爱心天心”新品牌;小区提质精细管理,扮靓了宜居宜业城市新面貌;优化服务强化对接,激发了经济发展新潜能。

来源:文源街道

作者:黄鹤飞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35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