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贤思齐当先锋 天心区表彰“两优一先”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天心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jpg

受表彰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出席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6月28日,天心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易芳等100名天心区优秀共产党员、刘艳明等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委等8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夏艳兰,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吴江,天心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国权,区领导张界贻、曾卫国、刘向、肖雄伟、周永顺、许波,以及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受表彰人员等参加。

3.jpg

大会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4.jpg

大会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学习他们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担当作为;学习他们淡泊名利、一身正气的优良品质。”表彰会上,刘汇指出,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上,天心区群星璀璨、堡垒牢筑、继往开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团结带领天心人民开创了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积极主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因种种原因没有办成的难事,展现了危机中觅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的实干担当。

“要在感悟百年荣光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笃定前行之志,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刘汇表示,天心区有2.85万名党员,分布在全区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是强调天心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骨干和主力军,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学习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高尚品德,大力发扬创新实干的精神,对党忠诚、增强“三力”;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践行宗旨、坚守初心,同时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发展实践,为天心区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 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周昂 杨威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