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汇演、颁发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社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党员“聚会”

颁发纪念章.jpg

颁发纪念章。

党员合影.jpg

党员合影。

快板节目.jpg

快板节目。

童心向党节目.jpg

童心向党节目。

舞蹈节目.jpg

舞蹈节目。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一枚枚意义非凡的纪念章,党员群众当主角的文艺汇演……6月25日,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活动在“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社区党委的党员们都在镜头中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道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精神。

入党宣誓强初心 重温誓词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场党员高举右手,立下铮铮誓言,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庄严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在场所有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党史奋进路 纪念奖章感党恩

“社区现有直管党员205名,我们所有的党员都是‘第一个一百年’的亲历者,这枚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logo的纪念章是社区党委为每一位党员制作、颁发的,就是希望能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时刻关怀,让年轻党员更有身份感、荣誉感,让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忠心更加炽烈。”怡海社区党委书记拿着一枚纪念章介绍。

文艺汇演齐欢庆 红色基因共传承

此次文艺汇演由《忆往昔 百年历程》《惜当下 牢记使命》《展未来 新的征程》三个篇章组成,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贯穿其中,舞蹈《我和星星打电话》、舞台剧《红军不怕远征难》、快板《怡心怡益颂党百周年》、《党啊!亲爱的妈妈,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观看节目后,我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坎坷曲折发展史,我一定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联系实际、扎实工作,把对党的崇敬和信仰转为工作动力。”党员代表彭渤说。

此次特殊的党员“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仪式感满满,党员群众齐聚一堂,聆听红色旋律,追忆光荣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余之鸽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6/28/95939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