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军带队督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

AK0A958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周志军一行 “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22日,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带队督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区属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日上午,周志军一行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先后对长沙运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宇城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湖南新路宇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湖南行行行仓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南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则严令其限期关停。

检查中,周志军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岗位;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加强值班值守,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深入开展风险隐患自我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遏制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AK0A9744_副本_副本.jpg

周志军一行对医药物资储备仓库进行督查。

在疫情防控定点隔离酒店,周志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的设施设备、后勤保障、人员配置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隔离酒店的工作运转状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随后,周志军一行赴疫情防控医药物资储备仓库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周志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集中隔离酒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全力筑牢隔离酒店疫情防控防线;医药物资储备仓库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提升储备效能,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储备药品和医疗防护物资质量安全,应急物资供应链畅通,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AK0A9785_副本_副本.jpg

周志军看望慰问老党员李维祥。

在水电八局小区和南托街道办事处,周志军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维祥和优秀党员丁有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周志军勉励他们继续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党和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AK0A985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当日上午,周志军还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及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听取了南托街道安全生产及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