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创新,向党前行——天心区政协成功举办2021年第五期“委员讲坛”

sendpix0.jpg

康望才委员“创业创新,向党前行”主题分享。

sendpix1.jpg

活动现场。

身临其境体验红色文化之旅,聆听创业创新故事和经验。6月17日上午,天心区政协举办的2021年第五期 “委员讲坛”活动精彩开讲,区政协委员、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望才在本次讲坛上作了“创业创新,向党前行”主题分享。本次活动由区政协南托委员组承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彭元强,区政协各委办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区“两新”组织代表、南托街道商会、企业代表及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

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全国红色景点,游遍所有红色教育场馆,聆听感人红色故事……现场,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精心打造的VR红色文化馆激发了参与者学习红色文化的兴趣。体验者带上VR全景头盔,就可以全方位、互动式地观看革命文物、红色场馆,聆听荡气回肠的党史故事,红色人物、历史事件如钟磬之声直击人心。VR建筑安全馆、VR综合实训馆及智慧安全体验馆等几大展馆也深受体验者欢迎。

在随后的主题分享环节,区政协委员康望才通过“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企业在创新理念的探索和实践中一步步壮大发展的历程,他用一个个发展中的故事和实例,生动分享保持创业创新活力的“秘诀”,引发了不少听众的共鸣。

“戴上眼镜就能身临其境地重温革命历史,不仅新颖有趣,学习也更加深入人心,今天的分享更是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获益匪浅。”南托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学习后颇有收获。

今年区政协已开展了五期主题不同的“委员讲坛”活动,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展示能力和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协委员们将继续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研走访等活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与诉求,投身到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中去,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区政协办,南托街道

作者:南托街道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6/18/95648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