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石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项目攻坚第一线

1621845768(1).jpg

黑石铺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助推辖区重大项目攻坚,不断助力黑石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在黑石经济合作社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合作社书记、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首先,由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郭娟领学《为人民服务》《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两篇重点学习篇目,引导大家自我检视,勇于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随后,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就认这个理·永远跟党走”暨“劳模大讲坛”理论宣讲。一个个感人奋进的故事分享,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变化的是身份职务,不变的是为民服务的初心!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劳模精神,永远跟党走!”其中,黑石经济合作社党总支书记、理事长罗安定从“攻坚克难、让合作社由‘乡’转‘城’”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个人十六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621845790(1).jpg

学习现场。

据悉,今年,黑石铺街道3个征拆项目扫尾,1个整村城改启动,黑石经济合作社作为征拆项目的主战场,承载黑石村城中村改造、长沙市社保融资4、5号地等征拆项目。面对征拆项目任务重、压力大的难题,街道与合作社站成一线,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守公平“生命线”、用好政策“组合拳”、打好攻心“温情牌”,依法公平高效推进征拆项目,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

“今天,我们将党史学习课堂搬到项目攻坚第一线,就是要大家以学促干,以感务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将基层工作做深、做细、抓实、抓好!”黑石铺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强调。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叩问初心强担当 助推项目办实事”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想法,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信心决心,激发了干事热情,达到学以致用、需用结合的学习效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黑石铺街道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邀请专家授课、组织专题研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营造了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下一步,黑石铺街道将不断探索形式与载体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黑石力量。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谭诗雅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5/25/93986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