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周志军为代理区长

image001_副本.jpg

天心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image003_副本.jpg

于献为周志军颁发任命书。

5月18日,天心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周志军为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会议由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主持,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曦、颜小平、谭文敏、邱忠献、张少林及常委会委员共 26人出席。天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周志军为天心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于献为其颁发任命书,周志军向宪法进行宣誓。会议指出,全票通过周志军为代理区长,表现了区人大常委会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体现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认为,周志军政治站位高、工作格局大、担当精神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周志军一定能带领天心区政府一班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落实“一军三区”要求,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决定接受黄滔辞去天心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免去许波的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会上,大家高度肯定了黄滔、许波履职期间为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履新顺利。

会议依法补选王瑜珲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天心区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及天心区人大社会委提出的天心区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认为,天心区政府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中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破解工作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针对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切实兜住民生底线,织密民生保障安全网。二是要坚持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全面贯彻实施社会保障的法律法规,依法健全社会保障制度机制,对企业用工、劳动保障方面依法进行有效监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大政策宣传,不断改进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惠企利民的政策更好地被企业和人民群众知晓,更好地发挥政策在促进就业、保障民生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区人大办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