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讲评见真章 长沙天心区重大项目攻坚再擂“战鼓”

1.jpg

天心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八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工作讲评会。

“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形势,继续加压奋进;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双过半!”5月12日上午,天心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八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工作讲评会,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讲评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情况,并就狠抓二季度、打好主动仗,继续加压奋进,加快重大项目攻坚等进行了部署。

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吴江,天心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国权,区领导曾卫国、黄文先、刘向、肖雄伟、许波、王海军、黄会、张建,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周志军主持。

3.jpg

项目攻坚优胜单位代表分享经验。

今年以来,天心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立足“一军三区”定位,全力打造“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一季度经济顺利实现“开门红”,特别是“八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成效显著。会议通报了天心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3-4月份项目攻坚情况,以及项目攻坚优胜单位和末位单位名单。记者注意到,会议通过让项目攻坚优胜单位分享经验、末位单位剖析发言的形式,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对前一阶段的项目攻坚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细化了任务、明确了工期。

2.bmp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资料。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有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发展方向,坚持项目为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会上,刘汇强调,当前天心区正处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一军三区”、全面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的重要发展机遇期,路上风景正好、未来值得期待。她要求天心区上下保持定力,坚定发展方向,抓好数字经济、融城发展、消费提振,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只争朝夕”的拼搏意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二季度、打好主动仗,不断发挥项目建设的支撑作用和带动效应,持续推动天心区高质量发展。

“要牢牢抓住‘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和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带来的重大机遇,全面对标、抬高坐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会上,周志军要求,天心区上下要进一步抬高工作坐标、聚焦工作目标、抓牢工作重点,持续推动产业升级、继续深挖消费潜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项目攻坚方面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确保二季度“双过半”、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石琛 杨威 郑孟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