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物业联盟聚合力,集中网格力量办实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11日上午,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党委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青园社区富兴嘉城内街举行主题为“红色物业联盟聚合力,集中网格力量办实事”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青园社区党委牵头,青园街道工委书记张毅、青园街道工委副书记谢耿、青园社区11家红色物业联盟为主力军、天心区卫健局的网格指导员和8位网格长、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共200余集结各方力量,全力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以列清单的方式,依难易程度推进问题有效解决,真正做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

红色引领聚合力,物业联盟解难题

湘超景园退休党支部是社区接受国企退休党员以来新成立的退休支部,退休老党员们在活动中表示:“我们支部的退休老党员都是有责任有担当的老同志,我们愿意组织带领身体健康的党员同志发挥余热与社区党委、红色物业一起做好为民办实事和各种爱心服务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门店服务,支部认领”的方式,为近1.8万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红色志愿服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还将定期开展社区爱心帮扶、邻里守望、邻里互助、义务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好网格力量,肩负起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的重担。

90后门店齐发力,爱心服务送上门

“我用了八年的时间去了很多敬老院以及贫困山区,社区的夏书记的理念让我再一次燃起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的信心…”“过去两年我们机构组织了许多山区儿童和我校区学员‘手拉手’等爱心活动,很感谢社区能给予这次机会,使我们的工作和爱心得以延展……”青园社区辖区水玲珑理发店长阿力和小马阅读的负责人朱学明热心公益,他们店里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是90后,也致力于在爱心公益进社区、贫困山区等活动中发光发热,是两支最接地气、贴心、暖心的志愿队伍。在此次青园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前期门店发动工作中,他们对公益的热爱和对青园辖区特殊群体的爱心被重新点燃。活动过程中,两位门店负责人主动号召大家积极加入青园好门店志愿服务团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倡议大家一同为辖区的高龄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青园社区8个网格共30余家青园好门店、11家红色物业联盟单位在现场认领了爱心义剪、爱心午餐、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清单。启动仪式结束后,8位网格指导员、网格长、支部委员以及爱心门店一同将理发服务和义诊服务送到了友园山庄网格、青园小区ABC网格和电力网格。“用心服务,爱在青园”的主题活动理念也得到了青园好门店老板、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游汇丰

编辑:黄时中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5/11/93286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